陈家伟来沙走访调研春节不停工不停产企业和项目

01-27 13:23  

1月23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陈家伟带队来沙走访不停工、不停产企业和项目,看望一线生产工人,调研规划建设、产业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,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。

市政府秘书长罗少华 ,县委书记陈威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李莉丽等参加调研。

各类设备高速运转,值守员工往来穿梭,生产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。陈家伟先后到沙洋平湖公园、腾雷多功能薄膜项目、沙洋弘德包装科技有限公司、汉江沙洋港、沙洋天顺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,现场听取沙洋城乡总体规划情况、产业发展情况汇报,详细询问企业产品销售、产能产值、政策兑现、原料供应、生产流程、技术创新、招工用工等情况以及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,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运营和节日消费提振情况,并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。



“给大家拜年了!祝新春快乐、兔年吉祥!”陈家伟代表市委、市政府向春节在岗的一线生产工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,对重点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的做法给予了肯定。他说,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,广大企业职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,坚守岗位保生产、赶工期,精神可贵,让人敬佩。希望大家立足本职、敬业奉献,为荆门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再作贡献。陈家伟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、乘势而上,开足马力、加快发展,以一季度“开门红”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。要以“时时放心不下”的责任感,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意识,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,切实消除风险隐患,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。

陈家伟强调,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、早复工政策措施,强化要素保障,抓好项目前期,全力推动项目快开工、快建设、快投产、快达效。要积极主动高效服务,用心用情当好新时代“店小二”,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,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困,持续优化营商环境,提振企业发展信心,全力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。


记者:王紫优

编辑:曹春艳

审核:舒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