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节供电“不打烊” 群众舒心过大年

01-28 10:37  

春节以来,为保障沙洋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,国网沙洋县供电公司全面做好安全管理,强化隐患排查、优质服务等供电保障措施,全力守护万家灯火。

春节期间全县用电量激增,国网沙洋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坚守一线,或紧盯智慧大屏指挥调度供电工作,或奔走在输电线路之间,进行常态化巡视和应急抢险,用坚守与奋战保障满格“供电”,温暖千家万户。

在国网沙洋县供电公司高阳供电所,供电工人正对所辖线路、设备进行检查巡视。对“电力人”来说,节假日的时候,也是他们最忙的时候。为了全力做好应对各项电力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,他们实行24小时值班制,一旦发生故障,便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抢修,以恢复供电,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亮堂、温馨、和谐的新春佳节。

国网沙洋县供电公司高阳供电所外勤组长张志荣表示:“我们的工作有其特殊性,所以注定了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,我们要在现场蹲守,牺牲我们一定的休息时间,给别人带来光明。”


记者:周艺苗 王紫优  通讯员:杨思洁

编辑:李晨昕

审核:舒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