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莉丽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筑牢“外防输入”防线

01-18 09:39  


1月16日晚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李莉丽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。李莉丽强调,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,保持高度警惕,绷紧防疫之弦,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,切实筑牢“外防输入”防线。县领导朱桂文、黄元、朱永科等参加检查。

李莉丽一行先后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,官垱镇、高阳镇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测点进行了实地查看。



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,李莉丽仔细查看了指挥部工作运转情况,详细了解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,李莉丽强调,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,强化担当作为,充分发挥指挥、组织、协调作用,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地落实。


在官垱镇、高阳镇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测点,李莉丽亲切慰问了驻点防控工作人员,并对检测点人员配备、信息登记、值班值守、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。李莉丽强调,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“前沿阵地”,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,守好重要部位和关口,坚决筑牢疫情防线;要全力做好来沙返沙车辆人员测量体温、查验健康码、信息登记等工作,确保不漏一车、不漏一人,把好疫情“输入关”;工作人员要严格规范执行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,切实提高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;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,高标准配置防护设备,高规格落实保障措施,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。


通讯员:胡金艳 许君涵

编辑:曹春艳

审核:舒兵

相关阅读